首页>公告>5月29日挂机账号封停公告

5月29日挂机账号封停公告

2015-05-29 18:49:24
字体:


尊敬的舰长们:

为保障广大玩家的利益,维护公平的游戏环境,官方坚决抵制一切试图利用挂机获取战斗收益的行为,并将持续对此类行为进行严厉的打击。一旦被查证存在较多场次的挂机行为的账号,将受到封停处理:

  第1次被查证挂机:封停3天警告
  第2次被查证挂机:封停30天
  第3次被查证挂机:永久封停

  经玩家举报后查证,以下账号存在较多场次挂机行为被封停3天警告:

在此我们也呼吁每位玩家在游戏内遇到挂机玩家时积极举报,协助我们更快的查证和封号,一同净化游戏环境:

【举报方法】战斗中用ctrl+鼠标右键点击挂机玩家的昵称,选择举报-长时间挂机。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5年5月29日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