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5月27日海战日报,【D系数据问题】【趣味数据分析之谜】...

5月27日海战日报,【D系数据问题】【趣味数据分析之谜】...

2015-05-28 00:45:01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以及表达官方不断改进游戏、提供最优服务的决心!

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D系数据问题】

首先郑重道歉,D系战舰的瞄准时间和防空炮射速数值在最新的2.8.1版本中出了些错误,目前在全力恢复之前的正确数值,将在下一个版本中紧急修复,向每位舰长致歉。

我们之前在2.7.1版本中对D系战舰进行了平衡性修改:1.降低了D系舰船防空炮的发射频率,2.提升了D系舰船的火炮瞄准速度,这个修改在2.7.1版本中没有问题,而且德系战舰的表现逐渐的得到认可。

可是由于版本制作上的一个微小疏忽,导致了这个修改没有体现在最新的2.8.1版本中。疏忽虽小但问题很大,这个问题发生后我们首先安排紧急修复,数值将被尽快恢复至正确;然后我们要求在版本制作小组内部形成检查制度,在新版本制作时必须3次确认这一疏忽,以此来保证今后的版本不出同样问题。

再次向每位舰长致歉。


【趣味数据分析之谜】

今日公布的不删档趣味数据受到玩家热议

传送门 http://hz.changyou.com/hz/news/20150527/96206.shtml

“开着滴滴去打瞄”、“猫神”、“流云”、“Duplex”等人一夜成为明星,受到的追捧胜似明星。正准备给数据分析小伙伴打赏之时,突然有舰长对最高12杀的单场击杀数表示不服,纷纷晒出自己的成绩单,14杀16杀比比皆是。

在下听闻立即去找数据统计的小伙伴查证,12杀之谜何解?!在下逼问的紧他也一时也乱了阵脚,最终经过查证,12杀是标准模式的最高击杀数。请大家原谅,请大家膜拜,请大家爱护新玩家不要屠幼。


【建立玩家解答组】

加入海战大家庭的玩家越来越多,新舰长们对游戏机制游戏知识的渴求量越来越大,几位版主、群管、大师、舰娘已经有回答不过来的苗头,问题量太大了。

既然新玩家渴求知识和技能,老玩家拥有知识和经验,其中很多老玩家有强烈的表达欲、表现欲,那么何不撮合他们呢!一个点子萌生出来:建立一个老鸟玩家组成的“解答组”,义务为新玩家解答问题是不是很赞,当然官方要给点福利是必须的。

这还是个萌芽阶段的想法,在此征求广大舰长的看法你们觉得能行不?有什么意见建议吗?提的好发福利~


想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解答组吗?

现在参与投票:http://bbs.hz.changy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167

 

——海战世界研运团队
2015-5-28


---------------------------------------------------------------------------------------------------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如果你们觉得玩了7年游戏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国产研发运营团队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招揽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