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5月26日海战日报

5月26日海战日报

2015-05-26 22:38:19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以及表达官方不断改进游戏、提供最优服务的决心!
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提高战列舰的表现】

最近战列舰的战场表现一直受到舰长们的质疑,特别随着高等级战列舰越来越多,高级房的BB表现确实有点问题,而且有损战列舰在广大军迷心中的硬派形象。默默透露给大家:战列舰在之后版本有提高计划,会得到一定的buff提高,至于怎么提高暂时保密,期待之后的开发者日志详细解答吧~!

【拒绝的舰队旗】

舰队玩法好评如潮,每周二每周五的舰队战也是相当火爆,上传一面属于自己舰队特色的旗帜成了所有舰队的需求,稍稍透露一下我们后台GM妹子审核舰队旗的标准吧。

拒绝通过的例如:纳粹旗、旧日本军旗、党旗、国民党旗、过于写实的骷髅及18X


再挑选几个和谐友好、主题各异的成功通过审核的舰队旗:



 


【不知道筛选的用法】

近日咨询舰船丢失的舰长有所增多,经过核实大多为误用了舰船筛选功能导致的,误点了筛选功能后会只显示一部分舰船,所以导致以为自己舰船丢失。这个界面功能确实比较难以理解,我们会在之后改进的更加通俗易用。目前还希望舰长们小心使用。



 


舰船列表左侧为筛选功能,可以按“国家”、“舰船类别”进行筛选,还能勾选“只显示主力”

【右键锁炮技巧】

大家都知道“按住鼠标右键”可以让炮塔锁定,不跟随鼠标转动,流传利用这个特性衍生出一个超级实用的操作技巧,目前只有少部分舰长知道。今天透露给大家:在挨打时右键锁定炮塔可以有效减少扩圈

That’s it 就透露这么多,喜欢看我日报的提督有福了


---------------------------------------------------------------------------------------------------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如果你们觉得玩了7年游戏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国产研发运营团队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招揽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