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5月25日海战日报

5月25日海战日报

2015-05-25 23:55:37
字体:


5月15日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以来,舰长们的进攻速度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短短数日就有大量的高等级舰船入列、启航。在海战世界官方论坛、贴吧、微博等平台大家反馈了超多的问题,提交了超多超赞的建议,思路之广启发之多一言难尽,在此感谢所有玩家!

海战研运团队就是根据每位舰长的反馈,仔细分析,虚心听取建议,努力改进游戏,但是这还远远不够!
为了建立各位舰长与官方之间的桥梁、了解游戏的运营开发状况、以及表达官方不断改进游戏、提供最优服务的决心!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另外再加上每日热点事件,这篇日报应该就够看了
如果对游戏有任何问题,也欢迎留言询问,我们会尽可能的一一解答

【开发动态】

近日研发运营的小伙伴们连续开了3天会,定完了之后一大波开发计划。我现在用激动的有点颤抖的声音透露给大家:暂时保密
透露一小点吧,关于鱼雷报警,我们内部已经尝试了新的解决方案,目测可以有效解决现在鱼雷报警繁琐、不及时、误报率高的问题
其他各大开发计划期待这两天大焊枪的开发者爆料吧!绝对闪瞎眼

【闪退问题解决进度】

截止目前,依然有少量玩家出现闪退的状况,我们对此十分抱歉。
闪退问题为虚拟内存不足造成,我们的技术人员还在持续优化,希望在之后几个版本能逐渐降低虚拟内存消耗,应该能有所成效。目前遇到闪退的玩家,修改虚拟内存方法我们进行了更新,32位系统和64位系统的玩家,可以选用不同的方法来缓解此问题。>>>>>调整虚拟内存方法

【今日热点事件】

少部分玩家遇到了登录超时的问题,经过紧急排查,发现有两位玩家的帐号数据出现异常,继而影响了部分其他玩家的登录和退出。
为了保证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决定暂时封停“生化指挥官”、“神策军1984”两位提督的帐号,请这两位玩家看到公告后联系我们(联系QQ:2879652190),协助我们一起排查问题,我们会以最快速度(也许是加班到明天早上)修复此问题。

【萌新中的萌妹子】

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以来,我们发现有不少萌新萌妹子加入海战,但是她们由于新接触海战技术还不太好(可以理解),有时候6大舰船定位还不清楚(当然可以理解),所以走位也会出问题(这算事吗?),有的老玩家就怒目相向,甚至言语嘲讽,简直不能忍,看这里http://tieba.baidu.com/p/3786075522
她们是海战的瑰宝啊,少年们!一款战争类海战题材网游有妹子陪玩简直无法想象好嘛!
要讴歌,要赞美,要热血,要呵护,要为妹子全力以赴,要为妹子挡炮到底!
某舰队的做法就非常好,他们群传出的截图是这样的,你们感受一下



鼓掌!敬礼!鸣笛!向他们学习!

——《海战世界》研运团队
-

-------------------------------------------------------------------------------------------------------------------------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如果你们觉得玩了7年游戏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国产研发运营团队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招揽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