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5月25日登录故障及临时封停公告

5月25日登录故障及临时封停公告

2015-05-25 20:54:10
字体:


尊敬的舰长:

今日少部分玩家遇到了登录失败的问题,经过紧急排查,发现为两位玩家的帐号数据出现异常,异常后的帐号登录操作导致了服务器不稳定,继而影响了部分其他玩家的登录和退出。

为了保证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我们决定暂时封停“生化指挥官”、“神策军1984”两位提督的帐号,请这两位玩家看到公告后联系海战客服,协助我们一起排查问题,非常感谢您的配合,我们会以最快速度修复此问题。

感谢大家对《海战世界》的喜爱与支持!

 
 
《海战世界》研运团队
2015-5-25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