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4月21日例行维护及版本更新公告

4月21日例行维护及版本更新公告

2015-04-21 00:14:33
字体:


尊敬的舰长:

我们将于4月21日8:00-12:00对《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服务器“珍珠港”进行版本更新和例行维护。维护后版本将由1.13.1更新至1.15.1。

更新内容:

1、服务器性能优化:
       解决新手教程卡顿问题。
       解决战斗语音频道有时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解决航母舰载机造成战斗房间错误的问题。
       由于开服后服务器不断受到网络攻击,增强了应对网络攻击的防护措施。

2、调整游戏内部分舰船研发所需经验和银币数量,解决M系和R系部分同级舰船研发和购买消耗差异过大或与实际舰船强度不符,列表如下:
       消耗增加:弗莱彻、约克城、伊14、鱵鱼、岛风。
       消耗减少:马汉、初春、奥马哈、利根、大凤。
       (截至维护开始前已经研发或者购买出马汉、初春、奥马哈、利根、大凤的舰长,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向您补偿以上舰船的研发经验差值和银币差值)

3、添加了舰队捐献功能的描述。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5-4-21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