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17日13点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17日13点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2015-04-15 20:33:16
字体:

 
舰长们,

远航战役的硝烟尚未散去,新的战火已经燃起!4月17日13:00,《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正式开启!本次测试中,账号资格及账号内所有数据将永久保留!

测试时间:4月17日13:00至公测

开服时间:维护期间外,每日全时段开服

每周例行维护时间:每周二8:00-12:00

《海战世界》依然处于内测阶段,我们的服务人员非常愿意帮助您解决任何技术问题或游戏问题:遇到技术问题请前往论坛的问题汇总贴>>>

正如老舰长们说的,《海战世界》是一款进步很快的游戏。在每位舰长的建议与帮助下,我们一直在快速改进和不断优化。在未来航程中,它将继续如此!我们期待继续聆听您的建议和反馈!

炮管已经擦亮,鱼雷已经就绪,一场前所未有的宏大激战将把这片大海染成铁与血的颜色!起锚!

账号激活>>>

(老舰长注意:账号需要使用内测激活码重新激活)

客户端下载>>>

(老舰长注意:内测客户端需要重新下载,请勿与老客户端安装在同一个路径)

内测8大活动>>>

不删档测试重点新内容>>>

舰队系统参与指南>>>

 

 

《海战世界》研运团队

2015-4-15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