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第二期精英体验服活动开放公告

第二期精英体验服活动开放公告

2015-03-12 17:41:47
字体:


尊敬的舰长们,

第一期精英体验服活动结束已经一个月有余,您是否早已急不可耐的等待新一期活动的到来?重磅好消息,3月下旬我们将正式启动第二期精英体验服活动,荣誉体验组成员持续扩招进行时,只要你真爱《海战世界》,热心提建议,积极找BUG,就有机会参与进来!此外,我们还为荣誉体验组成员们准备了限量模型、丰厚军功、下测资格以及公测经验等好礼大奖,机会不容错过!

 

第二期“精英体验服”开放时间

 

活动阶段

体验日期

开服时间

体验服第二期

 

320日—325

320日开服时间:18:0024:00

321日—325日:12:0024:00

第二期“精英体验服”活动福利

 

基础要求

达成条件

获得奖励

 

每天20:0023:00参与匹配战斗

每获得一个胜利场次

200点公测全局经验

6天匹配场次超过40

有机会获得1:350大和模型

 

在荣誉体验组版块提交BUG主题帖

1条以上获得官方采纳

军功奖励+下测资格

5条以上获得官方采纳

有机会获得1:700俾斯麦模型

 

在荣誉体验组版块发表建议主题帖

1条以上获得官方采纳

军功奖励+下测资格

5条以上获得官方采纳

有机会获得德国U艇模型

第二期“精英体验服”报名参与

1、报名时间:3月12日—3月19日

2、报名条件:只要真爱《海战世界》,热心提建议,积极找BUG的舰长,都有机会哦!

3、参与流程:

       <1>玩家报名加入荣誉体验组

       <2>官方审核通过并手机短信发放体验资格

       <3>下载游戏

       <4>参与精英体验服活动

       <5>反馈建议和BUG

4、报名须知:第一期精英体验服资格将继续保留,无须再重复报名。尚未获得精英体验服资格的舰长们,请认真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哟!我们将于3月20日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将第二期体验服资格发放到您手中。

5、报名地址:http://bbs.hz.changy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316

 

第二期体验服客户端下载

第二期精英体验服版本为全新版本,为保障游戏顺畅运行,客户端需要重新下载。无论你是第一期老成员还是第二期新成员,都要耐心下载安装完成哦!第二期客户端将于3月19日在论坛置顶区正式开放,届时请留意!

第二期精英体验服活动说明

1、参与第二期精英体验服活动,即可体验最新版本内容!

2、所有账号每天都会获得系统提供的不同等级的舰船以及战斗资源进行战斗(每天都不一样哦),与此同时,为了达成测试效果,每天不同账号获得的舰船会有所不同,同时也无法研发更高一级舰船。

 

什么是“精英体验服”

精英体验服是为满足热心玩家第一时间体验《海战世界》最新版本而开设的特殊区服,将不定期举办多次新版本测试活动,并根据官方需求随时更新和删档。只有“荣誉体验组”的成员才有资格参加“精英体验服”的测试活动,“荣誉体验组”玩家由官方公开招募并严格选拔。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5-3-12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