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第一期精英体验服第二周活动开启

第一期精英体验服第二周活动开启

2015-01-29 18:46:43
字体:

 
尊敬的舰长们,

经历了上周末的战火纷飞,你们是否意犹未尽?本周末精英体验服硝烟再起,你们又是否做好了迎接新一轮海战盛宴的准备?本周作战计划有所调整,请各位舰长在战斗开启前,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开放时间:1月30日12点—2月1日24点,3日全天开服,60小时畅玩。

账号配置:本周体验服中,我们为每位舰长准备了更为丰厚的财富,账号初始财富为:银币*7500000,金币*20000。本周开放12艘历史名舰供大家体验,舰船初始等级分布在8级、9级和10级,具体如下:


客户端及手动更新包下载:
1. 本周精英体验服客户端沿用上周客户端,已开放于论坛置顶区,老荣誉体验组成员无须重新下载,直接更新客户端即可。
2. 本周版本更新内容文件较大,为避免贻误战机,鼓励大家主动下载手动更新包进行更新。
3. 客户端及手动更新包下载地址:http://bbs.hz.changy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243
重点测试内容:精英体验服版本内容不代表当前开发进度,仅根据测试需求开放一部分新内容玩法,本周重点测试内容如下:
1.竞技模式:我们在传统的占点模式之外,开发了一种更为轻度的模式——竞技模式。在竞技模式中,死亡后可以重生,双方比拼的重点也转移到击杀数量上。这种模式更适合新手练习操作,也适合高手展现个人操作技巧,总之我们希望竞技模式成为一种与传统占点模式互补的模式。
2. 炮弹飞行时间延长:一方面我们希望能提升估算运动提前量的射击技巧,另一方面也希望能提升战列舰在远距离的命中难度,因此我们尝试性的提高了所有炮弹的飞行时间,并会根据你们的体验感受进行后续调整。
3. 顶级房间的战斗体验:研发人员对于顶级房的战斗体验并不满意,对顶级房的相关调整一直在规划中,但是在远航测试中对顶级房间的体验并不充分,因此我们会先在这个周末让大家体验顶级房战斗后再根据你们的反馈制定具体的调整计划。
4.新的烟雾弹机制:新的烟雾弹机制能够让处于烟雾弹中的舰船立即灭点,之后再正常计算处于烟雾弹中的舰船能否被敌舰点亮。

其他更新优化说明:
准星中心瞄准敌舰或友舰后变色;
调整【北海】地图的海水材质;
高画质下,提高天空分辨率提升表现力;
提升炮弹拖尾特效的表现力;
排行榜显示玩家所在地区;
优化船厂界面中的舰船观察视角;
优化战舰的反射效果并降低配置要求;
将船厂界面中【涂装】按钮改为【个性化】。

已修复BUG说明:
舰载机在海面上没有投影的bug;
个别舰船倒影与实际不一致的bug;
训练房出房间之后聊天记录会消失的bug;
战斗结束退回军港后,舰船船身颜色不正确的bug;
重命名成功后没有信息提示的bug;
在北海地图使用烟雾弹会导致范围内的舰船颜色异常的bug。

荣誉体验组须知:
1.本周精英体验服新增了一批资格,但名额依然有限,请大家在“匹配战斗”较难的情况下,自行在“练习模式”中创建训练房约战!第二批荣誉体验组成员名单已于论坛—荣誉体验组 版块内公布,并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发送体验资格。 
2.上周荣誉体验组成员均表现良好,体验资格将自动延续到本周,请使用原体验账号和密码继续登陆游戏。 
3. 精英体验服版本并非完整开发版本,荣誉体验组的使命是参与《海战世界》开发工作,如果遇到BUG问题或灵感迸发,请及时在海战世界官方论坛—荣誉体验组发表BUG和建议主题帖。
4. 荣誉体验组提交的所有BUG问题和改进建议,一经官方认可或采纳,将送出丰厚军功奖励。同时,官方有权根据荣誉体验组的具体表现,保留或延续其体验资格。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5-1-29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