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第一期精英体验服首周活动抢滩开启

第一期精英体验服首周活动抢滩开启

2015-01-22 16:07:47
字体:


尊敬的舰长们,

经过10天的集结演练行动,《海战世界》第一期精英体验服如约而至,首周抢滩登陆战于1月23日正式上演!在开战前夕,海军司令部就你们最关注的相关事项,颁发了以下详细作战安排,请务必认真阅读并铭记于心。

关于开放时间:1月23日12点—1月25日24点,为期3天,共计60小时。

关于战斗模式:精英体验服资格名额有限,为保证分房效果,请于每日19点—23点期间再使用“匹配战斗”,其余时间请在“练习模式”中创建训练房自行约战!

关于账号配置:本周体验服中,每位舰长的账号初始财富为银币*1000000,金币*5000。为确保分房平衡,潜艇和驱逐舰的初始等级为5级,轻、重型巡洋舰,战列舰和航母的舰船的初始等级为6级。具体如下:




关于体验内容:精英体验服版本内容不代表当前开发进度,仅根据测试需求开放一部分新内容玩法,本周重点测试内容如下:

1. 新鹰眼视角

本周体验服重磅推出全新鹰眼视角,希望能给你们带来惊喜,同时期待喜爱战列舰和重型巡洋舰的舰长们给我们提出诸多反馈和建议。

2. 全新无岛图

本周体验服史无前例地推出全新无岛图—北海,实现你们在茫茫大海中航行战斗的愿望。

3. 改进版老地图

远航测试后的问卷调查中,大家普遍评价较低的老地图,将在我们的改进之后,以新面貌呈现在你们面前。

4. 舰船改装系统:

我们新增了大量的舰船配件,你们将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组合,实现对舰船的DIY改装,打造出具备各种能力的舰船。

5. 新游戏准星

你们将会体验到一版新的准星,但这其实尚未开发完毕,最终版的准星方案,需要你们提出更多的设计建议。

6. 自定义瞄准线框显示

瞄准时出现的红框线和绿框线,在设置里默认关闭了,喜欢它们的舰长,也可以在设置里选择开启。

关于游戏下载:精英体验服客户端下载已开放于官方论坛置顶区,因更新文件较大,为确保顺畅游戏,建议舰长们重新下载安装。

下载地址:http://bbs.hz.changy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243

荣誉体验组须知:

1. 精英体验服版本并非完整开发版本,荣誉体验组的使命是参与《海战世界》开发工作,如果遇到BUG问题或灵感迸发,请及时在海战世界官方论坛—荣誉体验组发表BUG和建议主题帖。

2. 荣誉体验组提交的所有BUG问题和改进建议,一经官方认可或采纳,将送出丰厚军功奖励。贡献度较高的成员,还有机会获得永久体验服资格。

3. 每期体验服活动结束后,官方将重新审核“荣誉体验组”成员的表现,淘汰不合格的成员,并加入新一批成员。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5-01-22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