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海战世界》精英体验服开放公告

《海战世界》精英体验服开放公告

2015-01-13 18:53:45
字体:


尊敬的舰长们,

距离远航测试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您是否早已开始翘首期盼新一轮战争盛宴的到来?为了满足大家根本停不下来的战斗欲望,我们将于本周起隆重开启“精英体验服”!名额有限,机不可失,想第一时间体验《海战世界》最新版本内容的舰长们,快来报名加入“荣誉体验组”吧!

一、什么是“精英体验服”
    精英体验服是为满足热心玩家第一时间体验《海战世界》最新版本而开设的特殊区服,将不定期举办多次新版本测试活动,并根据官方需求随时更新和删档。只有“荣誉体验组”的成员才有资格参加“精英体验服”的测试活动,“荣誉体验组”玩家由官方公开招募并严格选拔。

二、“荣誉体验组”职责
1、有充足的游戏时间,能够按时参与体验服测试活动,并用心体验《海战世界》游戏内容玩法。
2、愿意包容体验服版本的各种不足之处,不盲目吐槽,可根据自身体验情况总结当前版本的优缺点,第一时间在《海战世界》官方论坛—荣誉体验组版块里发表主题帖反馈。

三、“荣誉体验组”福利
1、尝鲜新玩法:拥有新功能、新内容玩法的优先体验权,第一时间体验到《海战世界》最新版本内容。
2、享受高待遇:尊享论坛专属“荣誉体验组”勋章,表现优秀的成员还可获得体验服永久测试资格。
3、赢取好奖品:参与体验服特定活动,有机会赢取精美周边、舰船模型、舰娘抱枕等好礼大奖。

四、如何参加“精英体验服”活动
1、参与流程:玩家报名加入荣誉体验组→官方审核通过并手机短信发放体验资格→玩家下载游戏→玩家参与体验活动→反馈建议和BUG
2、报名条件:参加过《海战世界》远航测试, 且论坛ID总积分超过45的舰长。
3、报名地址http://bbs.hz.changy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455

五、“精英体验服”开放时间

注:后续体验活动请关注官网公告。

六、精英体验服活动补充说明
1、体验服客户端下载将在测试前一天开放,具体请关注官方网站。
2、每一期精英体验服都都将开放不同的版本新功能和新内容,具体将在测试前夕于官网和论坛公布,敬请密切关注!
3、体验服测试资格将于每期活动开启前审核发放,同时每次测试都将批量新增新成员。
4、官方保留剥夺不符合条件或活跃度过低的成员资格的权力。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5-1-13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