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限时充值活动取消公告

限时充值活动取消公告

2014-12-21 19:01:34
字体:

 
尊敬的舰长,

今天下午公布了限时充值送指挥官的活动之后,我们发现,部分舰长表示:因为刚刚对自己的账号进行过投资,目前还在建设过程中,所以并不希望在此时遭遇新的充值福利活动的冲击。

因此,我们紧急决定:原定于5月22日00:00—5月24日23:59限时开放的充值送指挥官活动暂缓。

但也希望各位舰长理解——我们的本意是让所有舰长无论投资多少,都可以享受到更高的福利,更便利的成长。我们并不想因为活动设置本身的缺陷而让舰长们损失掉原本可以得到的利益,所以,原定于本次活动放出的指挥官、补给品、船位等福利,仍将在以后的各类活动中以不同的形式赠送给大家。具体时间及形式待我们重新考虑后公布,请关注官方公告。

同时,如各位舰长对我们的活动形式、内容及游戏相关的其他问题有任意意见和建议,也欢迎您随时到官方论坛等地反馈,我们都会看到并积极听取玩家的意见,纳入运营规划。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能让您在广阔的大海中尽情挥洒,重演真正属于您的太平洋战争。

以上,感谢所有的舰长对《海战世界》的关注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5年5月21日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