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对12月1日“有人领到80w经验补偿”的答复

对12月1日“有人领到80w经验补偿”的答复

2014-12-03 11:56:59
字体:

我们经过反复的核查确认,12月1日发放“30日服务器网络问题补偿”时确有极小部分玩家获得了多个补偿,共计22人,该问题系补偿发放系统的后台程序异常造成。因为本次补偿远远大于之前的数量,致使其暴露问题。这个问题我们已经修复,此问题不会再次发生。

我们决定破例对12月1日、12月2日在线且领到20w补偿的绝大多数玩家,补发60w全局经验1500w银币。

以此也感谢每位舰长对《海战世界》远航测试的大力支持,希望舰长们多多表达自己的游戏感受、填答调查问卷、提出改进建议,和海战世界团队一起进一步改进完善游戏,在不远的将来以更强大的面貌面对更多的玩家!


去论坛提建议和BUG
填答满意度问卷
填答功能改进问卷
填答地图评分问卷

该补偿将在12月3日开服前,发送至账户中,祝大家游戏愉快!

 

——《海战世界》研运团队
2014-12-3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