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雄心致远 集结起航

雄心致远 集结起航

2014-11-03 11:13:40
字体:


舰长们,

休整期结束了!太平洋舰队已经整装待发,我们将于11月21日启程远航!本次行动的规模与时间都是空前的,与之前的简单练兵相比,这次行动将是一场宏大战役!

本次远航将探索太平洋深处诸多未知海域,海况比前一次更加恶劣,波涛和风浪将取代风平浪静!

几十艘刚下水的新型舰船都被编入远航舰队,你们将成为它们的首批指挥官!对了,其中还包括几艘战斗能力超越“大和”的巨型秘密武器。

为了确保你们能全歼对手,我们在后方为你们提供了充裕的战斗补给,你们会获得更快的舰船研发速度,另外还有强大的精英指挥官阵容来协助你们。

但本次行动依然是一次秘密行动,你们的作战记录无法保存在官方档案中,不过你们英勇战斗的画面将被记录与传颂。

征服海洋才能征服世界,期待你们凯旋!

报名指挥远航作战>>>

老舰长二测资格查询>>>

 

补充说明:

所有未获得远航测试资格的首测账号都需要重新申请并激活远航测试资格;

前瞻体验账号无法用于远航测试及后续测试。

《海战世界》后方补给兼运营团队

2014年11月3日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