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前瞻体验规模扩大

前瞻体验规模扩大

2014-08-19 15:36:48
字体:


尊敬的舰长们,
由于前瞻体验收到的报名人数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为了答谢玩家对我们本次体验的大力支持,我们决定扩大前瞻体验的参与规模。因此,本次前瞻体验不仅会邀请首测玩家参与,也会邀请一部分新玩家参与。
我们仍然会对达成体验要求的所有玩家发放二测资格奖励,但我们发现有部分首测玩家存在遗忘账号等问题,因此二测资格的发放方式将由直接激活首测账号改为发放二测激活码到收到体验账号的手机号码中。为了不影响您的获奖资格评定,请您在填写前瞻体验满意度问卷时务必准确填写您收到体验账号的手机号码
前瞻体验参与指南>>>
http://hz.changyou.com/hz/announce/20140813/82107.shtml
前瞻体验客户端下载>>>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获得二测资格需要满足以下2个要求:
1. 体验3天期间至少有2天同时满足以下两个场次要求:
a) 当天1级船匹配战斗场次不少于2场
b) 当天5-6级船匹配战斗场次不少于4场
2. 体验活动结束后,完成前瞻体验满意度问卷,满意度问卷将于8月25日在官网公布。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4-8-19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