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料库>地图介绍

地图介绍


地图名称 缩略图 大小 地图介绍
大海战_5V5夺旗模式大海战_5V5夺旗模式8*8大海战:原名北海,是欧洲大陆西北部和大不列颠岛之间的一片海域。是欧洲大陆的航运要道,东与英国相连,西与挪威、丹麦相连,而南边则与德国、荷兰毗邻,地理位置极其重要。一战中,英国和德国在这里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战列舰海战——日德兰海战。在二战中,这里则是维系英国重要海上生命运输线的必经之路。
大海战_夺旗模式(L)大海战_夺旗模式(L)15*15大海战:原名北海,是欧洲大陆西北部和大不列颠岛之间的一片海域。是欧洲大陆的航运要道,东与英国相连,西与挪威、丹麦相连,而南边则与德国、荷兰毗邻,地理位置极其重要。一战中,英国和德国在这里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战列舰海战——日德兰海战。在二战中,这里则是维系英国重要海上生命运输线的必经之路。
吕宋岛_5V5夺旗模式吕宋岛_5V5夺旗模式8*8吕宋岛:位于菲律宾群岛北部,菲律宾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岛屿。1945年1月,美军占领莱特岛之后调集了28万部队在麦克阿瑟的指挥下向吕宋岛登陆作战,这是二战中美日双发最大规模的地面战。在经过4个月的艰苦作战后,美军以损失4.7万人的代价歼灭日军21万余人并占领了吕宋岛,但剩余的7万余人直到日本宣布投降之后才放下了武器。
吕宋岛_标准模式(L)吕宋岛_标准模式(L)15*15吕宋岛:位于菲律宾群岛北部,菲律宾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岛屿。1945年1月,美军占领莱特岛之后调集了28万部队在麦克阿瑟的指挥下向吕宋岛登陆作战,这是二战中美日双发最大规模的地面战。在经过4个月的艰苦作战后,美军以损失4.7万人的代价歼灭日军21万余人并占领了吕宋岛,但剩余的7万余人直到日本宣布投降之后才放下了武器。
铁底湾_5V5夺旗模式(夜战)铁底湾_5V5夺旗模式(夜战)10*7铁底湾:太平洋附近的海域名称,位于所罗门群岛东南角,瓜达尔卡纳岛和萨沃岛之间的海域。1942年日美双方曾在此海域爆发激烈海战,大量舰船和炮弹沉没于此,使得这一水域的海底为钢铁所覆盖,后人形象地称其为“铁底湾”。
英吉利海峡_5V5夺旗模式英吉利海峡_5V5夺旗模式10*7英吉利海峡:是隔离英国与欧洲大陆之间的海峡(西经1度零分,北纬50度20分)。因为它是北大西洋的一部分,连通欧洲陆间海的水域,所以自古即是兵家战略要冲。历史上曾在此发生多次军事冲突和海战。二战中最著名的诺曼底登陆便发生于此。
马里亚纳群岛_夺旗模式马里亚纳群岛_夺旗模式12*12马里亚纳群岛:位于西太平洋中部,包括塞班,关岛等若干岛屿。二战中这里曾是日本太平洋防御圈的重点之一,也是日本进军太平洋的重要前进基地。1943年-1945年期间日美双方围绕着马里亚纳群岛及附近海域控制权展开了激烈争夺,其中就包括著名的马里亚纳海战。
大海战_旗舰战大海战_旗舰战13*13大海战:原名北海,是欧洲大陆西北部和大不列颠岛之间的一片海域。是欧洲大陆的航运要道,东与英国相连,西与挪威、丹麦相连,而南边则与德国、荷兰毗邻,地理位置极其重要。一战中,英国和德国在这里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战列舰海战——日德兰海战。在二战中,这里则是维系英国重要海上生命运输线的必经之路。
英吉利海峡_旗舰战英吉利海峡_旗舰战13*13英吉利海峡:是隔离英国与欧洲大陆之间的海峡(西经1度零分,北纬50度20分)。因为它是北大西洋的一部分,连通欧洲陆间海的水域,所以自古即是兵家战略要冲。历史上曾在此发生多次军事冲突和海战。二战中最著名的诺曼底登陆便发生于此。
加拉帕戈斯群岛_旗舰战加拉帕戈斯群岛_旗舰战13*13加拉帕戈斯群岛:又称为科隆群岛,属于厄瓜多尔的管辖范围,位于南美洲以西1000公里左右的太平洋中,是守护巴拿马运河的重要门户。二次世界大战中,处于美军的控制之下。因为如果巴拿马运河不再安全,那么美国大西洋舰队进入太平洋需要多绕行上万海里,花费大量的时间。
金岛海峡_标准模式金岛海峡_标准模式10*10金岛海峡:又叫巴斯海峡。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是连接南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航道。二次世界大战中,巴斯海峡被美英澳等盟军视为拱卫墨尔本的最后一块阵地。如果这里失守,那么将门户大开,澳大利亚首都墨尔本将暴露于日军的魔爪之下。
沙窝岛_夺旗模式沙窝岛_夺旗模式8*8沙窝岛:位于所罗门群岛最东端,是从南太平洋通往珊瑚海的咽喉要道,二战中日本将其作为中太平外围防御前的重要支撑点,进可攻澳大利亚,退可坚守巴布亚新几内亚。二战中美日等国围绕着这片水域展开激烈的争夺,第一次所罗门群岛海战便发生于此。
金岛海峡_标准模式L金岛海峡_标准模式L10*10金岛海峡:又叫巴斯海峡。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是连接南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航道。二次世界大战中,巴斯海峡被美英澳等盟军视为拱卫墨尔本的最后一块阵地。如果这里失守,那么将门户大开,澳大利亚首都墨尔本将暴露于日军的魔爪之下。
贝芬峡湾_标准模式贝芬峡湾_标准模式10*10贝芬海峡:位于格陵兰群岛和北美大陆之间,是连接北大西洋和北冰洋的重要航道。长年结冰,仅8月、9月份可以通航。这里冰山遍布,夜间航行十分危险。
贝林海峡_标准模式贝林海峡_标准模式10*10贝林海峡:位于亚洲最东点的迭日涅夫角和美洲最西点的威尔士王子角之间,海峡连接楚科奇海和白令海。白令海峡往南的阿留申群岛是日本太平洋防御圈北段的重要节点。虽然美日双方并未在这一海域爆发大规模海战,但是日本偷袭珍珠港,进攻中途岛都是在这片海域完成集结并发起的。
加拉帕戈斯群岛_标准模式加拉帕戈斯群岛_标准模式8*8加拉帕戈斯群岛:又称为科隆群岛,属于厄瓜多尔的管辖范围,位于南美洲以西1000公里左右的太平洋中,是守护巴拿马运河的重要门户。二次世界大战中,处于美军的控制之下。因为如果巴拿马运河不再安全,那么美国大西洋舰队进入太平洋需要多绕行上万海里,花费大量的时间。
菲律宾群岛_标准模式菲律宾群岛_标准模式8.5*8.5菲律宾群岛:位于亚洲南部马来群岛的西北端。西滨南中国海,东临太平洋,北与中国台湾相望,南部与马来和印尼相接。二战之前一直是美国殖民地,太平洋战争爆发之后被日本占领,后在1945年又被美军收复。太平洋战争中后期,在菲律宾群岛周围爆发了诸如莱特湾大海战等非常有名的海上战役。
吕宋岛_标准模式吕宋岛_标准模式10*10吕宋岛:位于菲律宾群岛北部,菲律宾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岛屿。1945年1月,美军占领莱特岛之后调集了28万部队在麦克阿瑟的指挥下向吕宋岛登陆作战,这是二战中美日双发最大规模的地面战。在经过4个月的艰苦作战后,美军以损失4.7万人的代价歼灭日军21万余人并占领了吕宋岛,但剩余的7万余人直到日本宣布投降之后才放下了武器。
丹麦海峡_标准模式丹麦海峡_标准模式12*12丹麦海峡:是指格陵兰岛与冰岛之间的海峡,部分延伸至北极圈。它是欧洲和北美洲的分界线。北通北冰洋,南连北大西洋。1941年5月24日在这里爆发了一场非常著名的海战。英国海军威尔士亲王号战列舰和胡德号战列巡洋舰与德国俾斯麦号战列舰和欧根亲王号重巡遭遇,经过数轮齐射之后,德国以战列舰轻伤的代价击沉了英国胡德号战巡并重创了威尔士亲王号战列舰。
法拉洛普岛_标准模式法拉洛普岛_标准模式12*12法拉洛普岛:西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所管辖的岛屿之一,位于加罗林群岛的东段。与马里亚纳群岛和帕劳群岛毗邻,是西太平洋进入东南亚海域的重要门户。二战中这里被日军占领,并与马里亚纳群岛和帕劳群岛一起构成了日军中太平洋的外围防御圈。1944年美军为了进攻日本和菲律宾在这一带海域与日军展开了激烈厮杀。最终战胜了日军,控制了这片海域,突破了日军的外围防御圈。
马马拉湾_标准模式马马拉湾_标准模式10*10马马拉湾:位于著名的夏威夷檀香山珍珠港的港外。珍珠港是美国在太平洋地区的最大军事基地,是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的主要基地。1941年12月7日日本海军不宣而战,派飞机对珍珠港发动偷袭。击沉美国战列舰7艘,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遭受重创。
佛得角_标准模式佛得角_标准模式10*10佛得角:佛得角位于北大西洋的佛得角群岛上,东距非洲大陆最西点佛得角(塞内加尔境内)500多公里,扼欧洲与南美、南非间交通要冲。二战初期,希特勒曾经计划在冰岛到佛得角的一系列岛屿之中建立潜艇基地作为攻击美国与欧洲大陆运输线的前进基地,但该计划最终随着战局的急转直下而被放弃。
金岛海峡_夺旗模式金岛海峡_夺旗模式12*12金岛海峡:又叫巴斯海峡。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是连接南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航道。二次世界大战中,巴斯海峡被美英澳等盟军视为拱卫墨尔本的最后一块阵地。如果这里失守,那么将门户大开,澳大利亚首都墨尔本将暴露于日军的魔爪之下。
英吉利海峡_标准模式英吉利海峡_标准模式11*11英吉利海峡:是隔离英国与欧洲大陆之间的海峡(西经1度零分,北纬50度20分)。因为它是北大西洋的一部分,连通欧洲陆间海的水域,所以自古即是兵家战略要冲。历史上曾在此发生多次军事冲突和海战。二战中最著名的诺曼底登陆便发生于此。
加拉帕戈斯群岛_竞技模式加拉帕戈斯群岛_竞技模式8*8加拉帕戈斯群岛:又称为科隆群岛,属于厄瓜多尔的管辖范围,位于南美洲以西1000公里左右的太平洋中,是守护巴拿马运河的重要门户。二次世界大战中,处于美军的控制之下。因为如果巴拿马运河不再安全,那么美国大西洋舰队进入太平洋需要多绕行上万海里,花费大量的时间。
法拉洛普岛_竞技模式大海战_夺旗模式12*12法拉洛普岛:西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所管辖的岛屿之一,位于加罗林群岛的东段。与马里亚纳群岛和帕劳群岛毗邻,是西太平洋进入东南亚海域的重要门户。二战中这里被日军占领,并与马里亚纳群岛和帕劳群岛一起构成了日军中太平洋的外围防御圈。1944年美军为了进攻日本和菲律宾在这一带海域与日军展开了激烈厮杀。最终战胜了日军,控制了这片海域,突破了日军的外围防御圈。
大海战_夺旗模式大海战_夺旗模式12*12大海战:原名北海,是欧洲大陆西北部和大不列颠岛之间的一片海域。是欧洲大陆的航运要道,东与英国相连,西与挪威、丹麦相连,而南边则与德国、荷兰毗邻,地理位置极其重要。一战中,英国和德国在这里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战列舰海战——日德兰海战。在二战中,这里则是维系英国重要海上生命运输线的必经之路。
大海战_夺旗模式(L)大海战_夺旗模式13*13大海战:原名北海,是欧洲大陆西北部和大不列颠岛之间的一片海域。是欧洲大陆的航运要道,东与英国相连,西与挪威、丹麦相连,而南边则与德国、荷兰毗邻,地理位置极其重要。一战中,英国和德国在这里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战列舰海战——日德兰海战。在二战中,这里则是维系英国重要海上生命运输线的必经之路。
英吉利海峡_标准模式(L)大海战_夺旗模式13*13英吉利海峡:是隔离英国与欧洲大陆之间的海峡(西经1度零分,北纬50度20分)。因为它是北大西洋的一部分,连通欧洲陆间海的水域,所以自古即是兵家战略要冲。历史上曾在此发生多次军事冲突和海战。二战中最著名的诺曼底登陆便发生于此。
佛得角_标准模式(L)大海战_夺旗模式12*12佛得角:佛得角位于北大西洋的佛得角群岛上,东距非洲大陆最西点佛得角(塞内加尔境内)500多公里,扼欧洲与南美、南非间交通要冲。二战初期,希特勒曾经计划在冰岛到佛得角的一系列岛屿之中建立潜艇基地作为攻击美国与欧洲大陆运输线的前进基地,但该计划最终随着战局的急转直下而被放弃。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